燕窩素 Swiftlet Nest Extrac

燕窩是自古以來的保養聖品,以往只有皇室貴族或名媛貴婦才能靠它青春不老,現在最新抗老科技讓燕窩從吃的演進到擦的,就肌膚保養而言,擦的效果遠大於吃的,能夠更有效延長青春!

燕窩素

高科技抗老化高手「燕窩素」

抗老化高手「燕窩素複合物」萃取自金絲燕燕窩精華,蘊含燕窩素、EGF賦活因子、多醣體、胺基酸及微量元素,可高效保護肌膚,全面活膚緊實,積極對抗皺紋,深度鎖水保濕,延長青春保鮮期。

燕窩素的功效?

  1. 卓越的保護作用:為肌膚補充燕窩素達到抗皺、緊實及抗老化的效果。
  2. 淨白及健全肌膚:高度保護作用具有白皙膚色的功效。另外,燕窩素可保護肌膚完整健全,強化肌膚品質,讓肌膚停留在最好狀態。
  3. 高度保濕功能:燕窩素可促成皮膚吸水,是人體天然保濕成分;具有5組水基,可深度保濕肌膚,讓肌膚充滿水分,揮別乾燥細紋,有效延緩肌膚老化。

燕窩素好吸收嗎?

燕窩素是人體體內既有成分之一,與肌膚有良好的親和性,具有良好的吸收力,可滲透肌膚裡層達到完美效果。

傳統上的美容養顏功效?

燕窩可養顏美容,使肌膚光滑、充滿彈性和光澤,讓膚質呈現健康及年輕化。

北市衛粧廣字第 105120292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