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答

彤妍燕窩素系列都有包含燕窩素嗎? 其功效為何?

彤妍結合古老智慧及現代化科技,利用生化技術淬煉「燕窩素複合物」,並透過精密的儀器提煉出有效濃度,全系列產品皆蘊含燕窩素,萃取自珍貴稀有的金絲燕燕窩。其主要功能是深層補水、緊實肌膚、抗皺保濕一次到位。

彤妍燕窩素可與其他產品或成分搭配使用嗎?

燕窩素本來就是人體既有的成分之一,與肌膚有良好的親和性,所以可與其他有效成分互相搭配,發揮完美的保養效果。

彤妍除了燕窩素之外,還有其他有效成分嗎?

是的,彤妍除燕窩素之外,還有其他主要的有效成分,包含為乾燥敏弱肌膚所研發的玻尿酸及蝸牛萃取、為老化皺紋肌膚所研發的黃金魚子、海洋膠原及皇家蜂王乳,以及為敏弱肌膚所研發的活顏植萃系列。所有成分皆可互相搭配,消費者可針對自己膚質需求選購產品。

彤妍新品活顏植萃系列產品包含哪些? 主要成分、功能及使用對象為何?

活顏植萃系列目前包含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(精華液)、瓷花光燦美肌水凝霜(凝霜)及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(兩用保濕水凍膜)等產品。全膚質皆適用,因全系列蘊含豐富的植萃精華,因此敏弱肌膚亦可使用。

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的主要成分及使用方式為何?

此產品蘊含山茶花、燕窩精華、玻尿酸鈉、乾燥肌六方保濕植萃精華、敏弱肌複方舒緩植萃精華,具保濕、活化、舒緩及抗老化功效。適用時機:(1)妝前保養:上妝前使用可深層潤澤,加速後續保養品吸收。(2)睡前保養:可強化夜間保濕及抗老化功效。

瓷花光燦美肌水凝霜的主要成分及使用方式為何?

此產品蘊含瓷花、燕窩精華、玻尿酸鈉、乾燥肌六方保濕植萃精華、敏弱肌複方舒緩植萃精華。主要功效在於亮白保濕、細緻毛孔、撫紋抗老、舒緩修復,使肌膚晶瑩剔透、光燦亮澤。適用時機:妝前保養,妝前使用可使妝容更服貼,具定妝效果;不上妝時使用可修飾膚色打造裸妝美肌,因此具有陶瓷娃娃美肌霜功效。

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的主要成分及使用方式為何?

此產品蘊含玻尿酸、玻尿酸納、燕窩素、白芒花籽油、維他命原B5等成分,玻尿酸滲透肌膚,強力吸水,產生完整的保濕系統,為乾荒肌膚注入保濕能量。使用方法:(1)每日睡前保養,睡前清潔肌膚後,取適量水凍膜塗抹於臉部及頸部,不需沖洗直接入睡,進行睡眠中8小時長效保濕。(2)每週面膜保養,任何時候皆可使用,清潔肌膚後,厚敷一層保濕水凍膜於臉部,停留約15分 鐘後溫水沖洗乾淨即可。建議每星期使用2次維持肌膚水嫩狀態。

彤妍明星產品玻尿酸保濕精華液與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有何不同? 適用對象為何?

兩者都是彤妍熱賣的明星產品,所蘊含的成分也不盡相同,消費者可依照自己膚質需求選購產品。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主成分是燕窩素、玻尿酸、8重胺基酸、維他命B3、維他命B5,屬於保濕力強的精華液,適合一般乾燥型膚質使用。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主成分是山茶花、燕窩精華、玻尿酸鈉、乾燥肌六方保濕植萃精華、敏弱肌複方舒緩植萃精華,具保濕、活化、舒緩及抗老化功效,屬於敏弱肌膚的修復保濕精華液。

彤妍頂級系列的產品包含哪些? 適用對象?

彤妍頂級系列包含皇家蜂王乳美顏精華液(精華液)、黃金魚子緊致抗皺精華(凝露)、海洋膠原全能保濕乳霜及海洋膠原密集保養日霜SPF35等產品,全系列針對老化脆弱及皺紋細紋肌膚所研發,建議消費者依照自己膚質選購產品,並按照劑型順序使用產品:化妝水 – 精華液 – 凝露(凝膠) – 乳液(乳霜)。

彤妍海洋膠原全能保濕乳霜及海洋膠原密集保養日霜SPF35有何不同? 使用時機為何?

兩者主要功能是保濕潤澤及除皺緊實肌膚,建議消費者可以兩個產品互相當配使用。最佳使用時機:海洋膠原全能保濕乳霜早晚皆可使用(與日霜搭配時就當晚霜使用),海洋膠原密集保養日霜SPF35具防曬功能,每日早上日霜使用。